澜夜

等不来惊鸿 等灿烂

战山为王 同人文 《情深缘浅》四十章

竹子这几天肖战又让人引了新的外面的工人都在不停的栽种,见到王一博俯身做揖之后就又开始弄自己的了。


暗卫把守在门口,见是王一博把门打开,头就低下了。


刑房这段阶梯有些阴森,走进来还有些凉意,即便已经立夏了。


肖战坐在大堂里,眼皮都没睁开,他面前那人已经全身是血了,哭都没有来得及哭,下一鞭又落下来了。


王一博走到肖战旁边,轻拍了一下肖战的头,肖战眼睛都没睁,便伸手把王一博揽在怀里。


“知道是我?”王一博问。


“嗯。”肖战俯在他耳边应下了,睁开了眼睛“本不想让你来的,但听说你去找顾神医了,怕你郁结。”


王一博笑了一声,答:“哪有这么脆弱。”


他转头看着被绑着的人,想了一下发现不认识,“这是……周福市?”


假扮玄奇的人和徐旭他都认识。


“嗯。”肖战把头埋在王一博的颈脖里“这人嘴还真硬,打到现在都还没有开口。”

“这样的人为你所用倒是挺好的。”


可惜了,不是。


不过折腾到现在,肖战也有些没耐心,右手抬起,从王一博颈脖里把头抬起“你以为你不说,我就没办法了?真是小看我了?”


手一挥下,站在旁边的暗卫就从旁边的柜子里,拿了一瓶粉,走到周福市面前,猛的泼过去。


没一会儿,周福市开始叫了起来,叫声十分凄惨,响彻了整个刑房。


“你给我用了什么……啊啊啊。”周福市开始乱叫起来,手脚都开始不停地扭动“我要杀了你。”


“聒噪。”王一博帮肖战捂住了耳朵“找东西把他嘴堵上。”


肖战把王一博抱紧,道:“没事的。”


“我有事。别人不能这么说。”王一博认真地说。


药效已经生效了。周福市被堵上嘴有白沫流出来了。


肖战抬了下眉,暗卫会意,把手帕扯了出来。


周福市已经疯了,或者说是失去了神智,嘴里不停地念着什么。


“谁派你来的?”肖战问。


周福市立即回答:“顾客。”


武磊那边的人,王一博想。


肖战没作声,又问:“派你来干嘛?”


“收集雅致府的情报,随时汇报给他,必要时刻还要误导肖战的判断。”


肖战眯了下眼睛:“最新一次的联系是什么时候?”


“两个月前。”


“主人药效到了。”一个暗卫蹲下道。


沙漏已经漏尽了。


肖战“嗯”了声:“拖出去,灭口。”


“下一个审哪个?”王一博问。


“你说?那两个暗卫没什么用,问了当没问。”


王一博沉思想了一会,道:“徐旭吧,这个人要动刑嘛?”


肖战摇头,表示不动。



徐旭年纪已经很大了,今年已经六十九岁了,再动刑这身子骨怕是熬不住。


暗卫把徐旭提了进来,徐旭见到肖战习惯性地做了个揖,之后便坐下了,肖战为他安了个软凳。


是徐旭先开的口。


“我知道你两位为什么找我来?”徐旭咳嗽了几声,这几天徐旭的衰老好像加速了似的“我年轻的时候确实替膳居暗阁办事,但那时事王善领的头,做的事也是无愧于心的,他们找我报仇,这点是我没想到的,铲除恶势力本就是吾辈中人该做的,但我还没想到会把主子牵扯进来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