澜夜

等不来惊鸿 等灿烂

迟到的520小短文

如果是你,不远千里我也回来。





早上3点,王一博才刚下戏,这场拍了一天加一个早晨,他已经困得眼睛都快睁不开了。


剧组化妆师在帮他卸妆,乐乐递了杯咖啡,王一博眯着眼睛接过,喝了一口。


好苦,王一博皱着眉,又喝了一口。


妆卸得很快,只喝了半杯咖啡就完工了,王一博跟着乐乐走出去化妆间,都有种恍如隔世的错觉。


这个时间点,肖战还没有醒,昨天陪着王一博熬到12点才睡,又由于是全剧组封闭,王一博很少碰一次手机,基本肖战发几条,他才能回一两条的无赖。


“机票订好了?”王一博躺在车椅上问。


乐乐扒拉着手机,回道:“定了,但要今天中午的了。”


听到这个回答,王一博睁开双眼:“没有更早的了?”


他答应了肖战,他醒了就可以见到他了。


“有。”乐乐看了下飞机票“有一个是4:10的,但也太早了,你…”


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王一博截住了,他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道:“就定这个吧。”


乐乐还想说什么,但话到了嘴边又咽了下去,默默地给王一博订了4:10的机票。


酒店这会儿没什么人,王一博没戴口罩,直接上楼。


回到房间,王一博洗了个脸,又收拾了几件衣裤,时间就差不多到了。


“请乘坐BX951314次航班飞往北京的旅客,前往4号登机窗口进行登机。”


因为是私人行程,北京飞机场没人来堵他,又由于时间赶,王一博出去坐车的时候才6:40。


王一博坐上车就不停的揉太阳穴,这是一宿没睡的后感,刚才还差点儿头晕,摔了。

在飞机上补了两个小时的睡觉时间,但也没什么用。


但又知道是要见自己爱人的缘故,剧组赶工和压缩时间,才能休息两天的,也来得很值。


上午8点,肖战醒了,刚睁眼就看见王一博趴在自己的床边已经睡着了。


只不过睡不太安稳,眉头有些皱。


肖战知道王一博一直都未曾以失信于他,他看着王一博乌黑的黑眼圈,右手牵着他的右手,不知熬了几天大夜才收工的他,现在在他身边,触手可及的地方。


几个月没见的那种感觉,一瞬间迸发出来,不可收拾。


他一直得到自己的爱,远不止王一博对他的爱,却不知他对王一博的爱也多得多,有时候多到自己已经忽略那些细小的地方。


他们一个不知喊疼的,一个待人温和的,在自己爱的人才会露出小人心思的。


相互遇到就是一种救赎。


他们相濡以沫,他们来日方长,他们永远在夏季热烈!


天光大亮,王一博声音有些哑,口中呢喃:“宝宝!肖战!”


肖战笑了下,把王一博抱上床,回答:“我在!”



PS:参考了最近的,别问什么事哦!我不知道!

评论

热度(22)